工程接案-達人網



外包案件   促銷廣告   相關廠商   廠商登入
廠商廣告刊登  

約有 51 項結果


pic   公司簡介 地區
  國鋸工程

設計統包 
台中市 東區

  友誠

裝潢 水電 

  登品空間規劃工程有限公司

空間規劃裝修裝潢 天花板耐磨地板 窗簾系統櫃 輕裝潢新屋設計施工 舊屋翻新老屋改建 外牆拉皮鐵皮更新 農舍鋼構屋設計施工 商業空間品牌設計施工 小坪數精品套房設計規劃施工 立體動畫明確的傳遞規劃與建造 💯免費評估丈量💯 #登品空間規劃工程有限公司 #政府登記中大型統包 ▍工作團隊 聚集經驗豐富的設計工作團隊,專注於空間規劃領域,並領有勞動部建築物室內設計專業技師證照,設計施工有保障!透過團隊力量持續精進服務流程的改造,期盼給予消費者高品質的消費經驗。 ▍ 登品空間規劃工程有限公司不斷在技術與風格上創新 運用專知識打造出最符合每位業主的喜好與需求才是首要注重的 登品室內設計經驗結合繪圖技術繪製動畫 提供客戶真實免費立體空間模擬圖及動畫解說 讓客戶不會在完全了解施工後完整樣貌進而安心簽約。 ▍我們堅信沒有客戶就沒有我們! 以強大的服務團隊來滿足每位客戶各個不同的需求為依歸。 ▍全省服務 聯絡人:蔡貽羚小姐 聯絡電話: 台中市北屯區和祥路一段號 - 
台中市 北屯區

  馨客室內裝璜

室內裝修大小工程均有承做 
高雄市 三民區

  宏譽輕鋼架天花板裝潢企業社

空間規劃設計.房屋整修.門窗.各式木造.系統櫃.鐵皮屋.水電.家具店器.各式輕鋼架天花板.暗架平釘造型天花板.防火輕隔間工程 
高雄市 前鎮區

  宇呈水電建築有限公司

專業水電工程設計 衛浴工程安裝 套房設計修改 
新北市 土城區

  明承工程行

輕鋼架.乾濕輕隔間.天花板.油漆.壁紙.地板 
高雄市 燕巢區

  佶偉室內裝修有限公司

永續經營餘年‧老品牌裝修業●好溝通●有效率●高品質 服務各項修繕‧天花板‧隔間‧壁板‧地板‧戶外花園 木作-鞋櫃‧書桌‧衣櫃‧電視櫃‧電器櫃‧收納櫃 客製化訂做服務,為您打造理想的專屬空間 不論大小金額,歡迎您『一試成主顧』。 
桃園市 中壢市

  PLAN 室內設計

本公司一直秉持著誠心、真心、用心的服務精神,替客戶設計一個舒適的生活空間,不論都會精簡空間舊屋改裝豪門大戶,本公司皆提供最專業完美貼心之設計服務,先傾聽客戶的需求,再用專業的角度與客戶進行多方面溝通,以取得貴客戶對整體設計的真正信賴,打造最適合您的居家生活空間,以您的實際需求為主,我們堅信,唯有專業的人員,才能讓客戶安心。  
台北市 大同區

  平價室內裝潢公司

我們擁有一流的裝潢施工團隊,提供室內裝潢、系統家具設計、空間設計、衛浴設計、房屋修繕、舊屋翻新、景觀規劃,豐厚的實務經驗提供給客戶專業的裝潢設計與翻修等服務。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預算規畫,將您所提的需求,給予最佳的規畫方式,規劃出最符合您的空間需求。 

第1頁 . 第2頁 . 第3頁 . 第4頁 .[第 5 頁] . 第6頁 .